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花式约“游”趣萧山 开启家门口的美好“逍遥”游

[ 旅游信息 ]    
2021
05-16
20:25

花样五月,“游”你做主。

5月16日下午,

由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

“趣萧遥·GO美好”

庆百年·迎亚运萧山文旅约“游”记活动,

在萧山银隆百货隆重举行。

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佳伟致辞

欢庆党建百年,喜迎亚运盛会。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在“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通过整合丰富的萧山文旅资源,打造了一场集云游视听、趣味打卡、潮流嗨购于一体的文旅盛宴,为萧山市民、游客带来“游在萧山”、“惠在萧山”、“购在萧山”的文旅体验。

本次活动可谓创意满满,活动现场,非遗越剧“话萧然快闪秀”将四面八方的市民汇聚舞台前,紧接着绍剧美猴王演绎将会场推向第一个高潮。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萧山区首届文化遗产创意设计大赛奖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此起彼伏的掌声给予了一幅幅创意作品最好的肯定。同时还对部分获奖作品一一展示,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全场穿插有奖互动竞答,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高潮。

不仅如此,以萧山特色风情为主的沉浸式文旅趣味互动获得市民高度参与。活动现场萧然留声机吸引市民驻足聆听红色文化故事,3D立体画给予游客发挥想象梦绘萧然,“大富翁游戏”更是得到众多小朋友的欢迎,在欢乐嬉戏中将特产礼包、优惠券、景区门票等福利收入囊中。

浦阳手工鞋

戴村三清茶

值得一提的是,嗨购市集如同一艘萧山文旅“集结号”,聚集了琳琅满目的萧山特色。由瓜沥镇、河上镇、浦阳镇3个镇街,湘湖跨湖桥景区、杭州乐园、杭州东方文化园、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杭州国际博览中心6个景区,杭州跨湖楼餐饮有限公司、杭州新时代大酒店、杭州钱江渔村、杭州新亭子饭店4个百县千碗代表,与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金马饭店、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浙江开元萧山宾馆、宝盛宾馆、杭州凯豪大酒店、杭州银隆君亭酒店、杭州博奥开元名都酒店、杭州萧山瑞莱克斯酒店、杭州萧山众安假日酒店11个旅游饭店组成的潮购市集,为游客提供经典特色展示、招徕、资讯服务。

在即将到来的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宁海开篇408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回望百年,萧山大地红色印记星星点点;致敬先烈,萧然人民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据悉,从5月12日起,区文旅局招募近60名体验者在5月19日分两条线路出发,以厚重的萧山历史文化为依托,追求与探索萧山的历史印记和传承文化名人精神,重走红色之路,致敬百年初心。


近年来,萧山区文旅局以接地气的特色活动为载体,以厚重的萧山历史文化为依托,深度挖掘萧山文旅发展新模式。本次趣萧遥·GO美好“庆百年·迎亚运”萧山文旅约“游”记创新文旅宣传模式,让文化旅游融入人们美好生活,助力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孙小雯 葛泰梁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