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102道比肉还好吃的料理,健康又不胖!

[ 美食分享 ]    
2021
02-04
13:42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我有一个禅梦,

这里会读懂你。

🌟黑松露炒饭

这是庆春食堂必吃榜Top1了,炒饭粒粒分明,饱满的米粒夹杂着黑松露加上菜籽油的香气,连吃好几口。但不知道是不是期望过高,小编觉得黑松露的味道有点被抢走,不过也算不错的炒饭~

🌟西湖糖醋藕

这道菜点的时候并没有很大的期待,但吃的时候真的有好吃到。藕裹着薄薄的面糊被炸过,比较有韧劲,糖醋汁儿酸甜度调配恰好,略微粘牙。

🌟素炸鸡块

刚端还是那个来的时候觉得跟真的鸡块长得一摸一样,不过吃的时候真的还挺惊艳的,有一种吃肉的错觉,甚至一度感觉是不是偷偷掺了肉~

🌟意大利春卷

说实话,看到这个菜名的时候完全想不出来意大利春卷是个什么味。不同于杭州本地家家户户短短饱满的春卷,意大利春卷格外细长。春卷外浇着意大利有名的黑醋汁,内馅则是香菇野菜等食物制作,中西合璧,口感酥脆。

🌟橄榄油煎三种菇

菇是常见的菇,但味道绝对鲜美,罗勒清香带着黑胡椒微微辛辣,成为了最先光盘的菜。

🌟印度咖喱薄饼

饼确实挺薄的,内馅用的是口蘑,但咖喱味缺乏,不做推荐~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王雪韵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