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千万别小看这家"苍蝇小摊",它可是……

[ 美食分享 ]    
2021
02-03
16:30

//

说到体育路上的阿大烤饼,萧山大部分人都知道。上过美食节目,也登过报纸,摊主大叔说每天上午要做200多个,无论男女老少,杭州上海,每天都有很多吃货们慕名而来品尝传说中老底子的味道~

还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总拿着硬币去阿大烤饼排队买早饭,买到它就边走边吃去上学,可以说阿大也陪伴着很多人的童年。

烤饼店从凌晨5点就开始营业,去的要是上学上班时间点,那可能得排一会队。

“老板,烤饼加蛋加里脊”这一看就是经常来吃的熟客,摊主大叔立马放了两片烤饼,浇上新鲜调和油,用足足有18斤重的铁板将其压扁,再加上用油煎过的里脊肉和煎蛋。

店内的小菜特别丰富,用记忆中的不锈钢盆装着各种榨菜、梅干菜、萧山萝卜干等等。熟客们都非常自然在老板烤好的饼皮上加入自己想要的酱和小菜。萧山萝卜干基本就是每个食客必加的,梅干菜可以少夹一些,略有点咸。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王雪韵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