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标配12.3英寸双大屏,最不像本田的本田新车来了!

[ 新车到店 ]    
2021
04-13
20:47

2021年汽车行业提到最多的词是什么?可能很多人都会联系到“新能源”。相比国内的各方造车新势力甚至传统的自主品牌,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等等这些日系品牌在纯电动车市场上的脚步却显得有点慢,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不重视纯电动车市场。广汽本田最近在纯电动车领域有了新动作: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

广汽本田-绎乐(EA6)于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16.78万元的豪华版和18.98万元的尊贵版,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打造。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新塘街道通惠南路1369号的广汽本田萧山广和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豪华版。

最不像本田的本田车



外观方面,新车在Aion S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本田家族的设计。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但从视觉效果看,新车比Aion S(埃安S)的格栅面积更大。

其他像两侧的雾灯、前LED大灯造型等区别于埃安S,使得它看上去更有未来科技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已经跨入中型车尺寸,但轴距仍为2750mm,与Aion S高度相似,因而两者拥有几乎完全相同的侧面轮廓。

在轮圈的选择上,尊贵版提供18英寸密条辐式低风阻轮圈,运动感进一步升级,实拍车仅配备17英寸轮圈。

尾部方面,新车将Aion S的贯穿式尾灯调整为分体式设计,同时后备厢末端延伸出了一个小型的鸭舌扰流板,体现了新车的运动感。

入门即“高配”



为了证明自己的新车具有性价比,车企们往往都喜欢用“入门即高配”来形容一款车。而这次的EA6是真的做到了入门即高配——从配置以及动力层面上,EA6的入门版本已经对应了AION S的高配车型。

新车的方向盘继续延续Aion S的双辐复古造型,后方为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它可通过不同驾驶模式变换多种风格,同时也能和中控屏导航、多媒体交互显示。

悬浮中控屏幕尺寸同为12.3英寸,集成了灯光控制、空调控制、主动安全控制等众多功能,内置的车机系统可以实现OTA远程升级、AI找桩、虚拟车钥匙、在线音乐、实时导航、应用商店等。

中控扶手区域是区别两者的地方,EA6绎乐采用贯通式的置杯架,并用棕色皮质包裹围绕车厢内部,看起来更有高级感。另外一个显高级的地方还有EA6绎乐采用的是按键式换挡,而Aion S采用常规的挡把换挡。

510KM超长续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此外,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写在最后



EA6的上市可谓是诚意满满,颜值、配置、科技、动力,年轻消费者想要的,它几乎都有。那么2021年,这台广汽本田绎乐的新能源车型会不会在大家的考虑范围内呢?

广汽本田萧山广和店

销售热线:0571-83899666

地址:萧山区新塘街道通惠南路1369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