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五一能不能带女朋友出去浪,就看它了!

[ 车网聚焦 ]    
2021
04-12
16:42

一个不容错过的五一假期

一部心仪已久的座驾

一场说走就走的踏春之旅

人生中这些惬意的时光

都不要浪费在无谓的等待里


万!众!期!待!

如!约!而!至!

今天上午

#2021萧山春季媒体汽车展

在浙江世纪汽车市场盛大启幕!

本届车展由萧山区商务局、萧山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萧山日报社、萧山区融媒体中心主办,萧山新世纪市场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萧山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

车展平面示意图

说到买车,那一定得推荐你关注并加入“萧山特惠购车团”,它不仅能让你享受总经理的签售价,还有每月的专属福利,并且是百分百中奖哦,赶紧喊上你身边准备买车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吧。

加入萧山特惠购车团

特价购车不是梦

规格高,新车多

参展阵容强大看点多

今年,春季媒体车展参展车型涵盖了家轿、新能源车、SUV、豪车等百余款车型,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车展聚集了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也有像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上汽大众等合资品牌;还有像吉利、红旗、星途、领克等国产品牌。

2021款凯美瑞

星途揽月

宝马纯电动SUV iX3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

2021款凯美瑞、全新奥迪A3家族、星途揽月、全新现代名图燃油版、五菱征途皮卡、广汽本田EA6、上汽大众ID.4 X、一汽大众ID.4 CROZZ、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宝马纯电动SUV iX3等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完成自己的萧山首秀。

规模大,降价多

买车就来春季媒体车展




市民逛车展最关心的莫过于车价优惠给不给力。在本届车展上,各汽车经销商纷纷推出各种重磅优惠,在沃尔沃展位,订购指定车型按揭享首付20%起,超长5年贷;在凯迪拉克展位,推出8台特价车,至高优惠11万元;在一汽-大众展位,贴息至高0利率,置换至高8000元补贴,单位购车享额外1000元补贴,订车送精美礼品一份;在起亚展位,现场预订凯酷,赠送终身免费保养。

“婚后的第一台车,考虑的因素也比较多,像空间、安全、油耗等,正好听说这几天有车展,且之前看中的意向车型都有,就和我老婆过来了,几家靠着的展位转了一圈,没想到价格上会优惠这么多,还有众多礼品相赠,我已经决定要买什么车了。”市民蒋先生开心地告诉记者,在车展上像蒋先生一样在逛一圈后就决定要买什么车的市民不在少数。


真精彩,未来两天更热闹

接下里的两天里,春季媒体车展将逐渐升温,新车发布不断、演艺汇聚、各种展台游戏和赠品等待萧山消费者。商家将进入价格红海,现场价格将在第一天的基础上再创新低,想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就到春季媒体车展现场。

坐着地铁看车展

萧山春季媒体车展举办地是浙江世纪汽车市场,位于通惠北路与建设四路的交叉口,交通便捷,尤其是在杭州地铁7号线正式开通运营后,相比之前更加的便捷。

对想要看车展的市民来说,乘坐地铁7号线,在新兴路站C出口步行5分钟,即可达到春季媒体车展现场。

2021萧山春季媒体汽车展

时间:4月9日—11日

车展地点:浙江世纪汽车市场

您期待已久的福利

您望眼欲穿的优惠政策

这次统统不要再错过!

亲临现场感受前所未有的价格冲击!

旁友们,跟我一道买车去!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