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别买房啦!来买车!4月16日-17日坎山特惠车展重磅来袭!

[ 车网聚焦 ]    
2021
04-06
14:39

购车报名入口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踏青赏花,已成为这个季节人们的最爱

风景虽好,若没有一辆好车搭载

那恐怕就可惜了这一番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它来了,它来了!

期盼已久的车展终于来了!

广汽丰田千骅杯

坎山特惠车展

4月16-17日

(16:00-21:00)

瓜沥坎山娱乐文化中心广场

热门品牌

2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

本次坎山特惠车展对萧山东片市民购新车是一次绝佳机会。本届车展现场汇集了高端、合资、国产、新能源等二十多家主流汽车经销商,轿车、SUV、商务车、越野车供应有尽有!买车,无须一家一家4S店奔波,到这里一站式看全。用更便捷的方式,买更便宜的车。

优惠巨大

品牌经销商联合让利

作为今年第一次进入坎山的特惠车展,让你享受购车低价:现金补贴、特价车型、贷款0首付、利率全免、终身免费保养等多重优惠政策齐发,车展参展商大幅降价让利,让您买得轻松,购得优惠!


专属福利

现场砍价,订车可抽奖

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主办方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你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主办方还为看车和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报名方式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填写“姓名”+“电话”+“购车时间”+“意向车型”报名。

报名通道

电话报名:13777380387

如何去车展现场?

坎山娱乐文化中心广场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