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大众曾经的销冠SUV改款了,目前优惠4.5万,你买吗?

[ 车网聚焦 ]    
2021
03-24
17:06

2021款上汽大众途观L,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出自家喻户晓的途观家族,知名度和认可度不成问题的情况下,新款对于配置的升级提升,再次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上汽大众的诚意。

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萧绍东路120号的上汽大众浙江中汽4S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330TSI自动两驱R-Line越享版。那么这款车型有啥变化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外观:R-Line专属设计



外观方面,2021款大众途观L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平直的镀铬条具有拉宽的效果,前脸营造出高大威猛的感觉。全系采用全新Logo设计,其中实拍车R-Line越享版采用R-Line专属设计,外观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灯光方面,实拍车在照明上使用了氙气光源,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卤素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延时关闭功能。

从侧面上来看,2021款途观L与老款车型整体保持一致,双腰线设计贯穿整个侧面。A柱下方的“R-Line”标志跟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330TSI自动两驱R-Line越享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6/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搭配19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营造出很强的运动大气氛围。

车尾上,R-Line越享版线条设计依旧十分流畅,更展现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细节上,搭配有大尺寸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在下方,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突出。

车型“Tiguan”的标志移至大众logo的下方,现在大众新推出的车型都在同步这一设计。

内饰:经典的大众风格



内饰方面, 新车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得益于SUV高大的空间,车内不但有开阔的视野,内饰设计也很有厚重感。实用至上的理念下,车内布局对任何人都非常友好,首次上车也不会有手忙脚乱的感觉。

实拍车装配的是8英寸触控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操作也十分流畅,使用体验很有高级感,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和MirrorLink功能,丰富的手机互联方式让日常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材质包裹,粗细适中、握感细腻,多功能按键划分清晰、合理。

实拍车搭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更具科技感,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实拍车采用了真皮材质的座椅,并且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2.0T+7挡双离合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搭载280TSI、330TSI、380TSI三款发动机,其中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137kW),最大扭矩320N·m,综合油耗(工信部)6.6L/100km。两个排量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符合国六环保标准。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途观L在我国目前的SUV市场里是不错的选手。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和科技智能配置的升级,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官方指导价保持在20.59-28.59万元之间,目前全系车型的优惠在4.5万左右,俊哥觉得,有购买中级SUV打算的朋友,买途观L绝对没错!

上汽大众浙江中汽4S店

销售热线:0571-82736448

地址:萧山区萧绍东路120号


来源:上次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