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花57万买的林肯飞行家, 时隔半年,说好的赠品为什么没兑现?”

[ 车网聚焦 ]    
2021
03-24
16:18

在人们的印象中,实力汽车品牌总是十分注重承诺的。所谓“一言九鼎”,也就是这个意思吧!杭州的王先生近日致电快车评反映,“我买的林肯飞行家汽车,品牌响当当,价格高高在上,但在兑现承诺这一点上,林肯很不地道。”

林肯飞行家资料图

“2020年10月,我在浙江万恒林肯4S店购入一辆林肯飞行家汽车,排量3.0T,价格近57万元。购车时4S店承诺给的优惠和赠送套餐,直到今天都没有兑现。”

王先生说:“首先,买车时销售员告诉我,只要在10月20日之前付款,就能享受8000元购车补贴。我付完款之后才知道,要在10月20日之前拿到车牌并在新车上完牌的情况下,才能够获得8000元补贴。我当时正在换牌照阶段,如果知道要上完牌才能拿补贴,我肯定会拒绝的,因为根本来不及。其次,买车时4S店的员工告诉我会送我一辆自行车,但快半年过去了,他们一直说没货,我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第三,我当时在浙江万恒林肯4S店买过一个保养套餐,我家住在良渚,距离浙江万恒林肯4S店非常远,我希望这个保养套餐可以由我自行选择4S店使用,但浙江万恒林肯4S店认为会造成他们的损失,所以一直没有协商好。”

王先生表示:“我希望他们给我一个期限,比如说自行车什么时候会到货?8000元的补贴,能否到位?自行选择4S店保养,希望这个愿望得以实现。我也不是缺一辆自行车,只是既然4S店许诺过,林肯就应该做到。”

浙江万恒林肯4S店体验行政部龙经理解释说:“我们已和厂家沟通过,客户现在能够自行选择4S店进行保养,我们为客户对接了万友4S店,客户可随时过去。允诺的自行车,如果到货了,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此外,8000元补贴拿不到,客户想要置换成黑色车顶改装,我们也在走申请流程了。车主说的这三个问题,都在跟进处理。”对此,王先生回复:“那就继续等着林肯的实际行动吧!”

3月23日,浙江万恒告知王先生,“自行车已到货,随时可以去取。顶棚改装的申请也已经获批,王先生跟他们预约即可。” 


来源:快车评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