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4S店促销 > 

全新奔驰S级轿车杭州地区上市会落幕

[ 4S店促销 ]    
2021
03-23
09:00

3月20日下午,“世界,尽在于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杭州地区上市会暨品鉴活动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轿车凭借在设计的豪华、数字的豪华以及驾驭的豪华,再次树立细分市场新的标杆,开创“世界,尽在于心”的更高格局。

全新S级轿车拥有修长的车身比例,车身天际线下大尺寸的纯粹曲面,尽显“新豪华主义2.0”的美学灵魂。修长大气的车身侧面以贯穿式肩线优雅勾勒,浑然天成地展示出3216毫米的超长轴距(长5290毫米/宽1921毫米/高1503毫米)。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设计,全新S级轿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2。全新感应式伸缩车门把手全系标配,当驾驶者接近车辆或轻触其外表面时,感应式伸缩车门把手会自动伸出,以人性化考量向驾乘者致意。

全新“流星雨”数字大灯首次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量产车型中,延续自第十代S级轿车的“三道杠”点阵式设计如同身份象征徽章,极具辨识度,在远光灯模式下,光束精准度更达之前84颗LED照明的100倍,更新增坡道照明功能,从而确保光束能够时刻清晰照亮路面情况。

步入车内,顶级品质的用材、精湛匠心的工艺与精致典雅的氛围,打造出堪比贵宾厅般的尊崇体验。全新布局的仪表台覆盖大面积精美木饰,悬浮设计的垂瀑式中控屏自然纵向舒展,以一道优雅的弧形曲面与中央控制台有机融合,环抱式座舱营造出如豪华游艇般的内饰质感。除座椅加热之外,全新S级轿车还将加热功能进一步延伸,覆盖包括全新加热后排舒适头枕、中央控制台扶手、车门门板以及方向盘,身体所及之处,皆温暖宜人。

新“S”代的数字化科技,用“以人为本”的创新关怀,进而打造更直观、高效、便捷的数字豪华交互体验。全新S级轿车采用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强大的运算能力,运行极为流畅,并支持OTA在线升级。

不仅如此,全新S级轿车拥有了更灵活、丰富的人机交互方式。读心语音助理首次应用于后排,其自然语言识别功能支持多达27种语言,一些功能更无需说出唤醒词“你好,奔驰”即可激活。在车辆个性化设置方面,除了采用传统账户密码登陆系统之外,全新S级轿车还可识别指纹、面部和语音全新生物特征,并存储多达7个个人账户。

从浙江国际影视中心到中国水利博物馆,试驾者在身入画中的美景中,尽情享受全新S级轿车带来的豪华、舒适、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