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新增动感套件,这款国产神车又加强了

[ 车网聚焦 ]    
2021
03-18
08:35

我国将在2022年举办北京冬奥会和亚运会这两个重要的体育赛事,其中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作为亚运筹备核心区,亚运是全体萧山人当前最关心的重大城市事件,而总部设立在杭州的吉利汽车已经成为了亚运会的合作伙伴。

为了给杭州亚运会预热助威,3月8日,吉利博越亚运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10.88万元。其中1.8TD+6MT 亚运版售价为9.18万元,1.8TD+7DCT 亚运版售价为10.88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通惠北路208号的杭州豪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1.8TD DCT两驱亚运版。

新增红黑动感套件

外观方面,博越亚运版在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并在前脸上配备全新动态水纹格栅与酷黑车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2670mm,和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从参数上可以看出,其车身尺寸处于同级主流水平,但车宽达到了1831mm,乘坐舒适性较好。

此外,轮毂尺寸为18英寸(可选装19英寸),拥有马牌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更加凸显朝气蓬勃的运动气息。

10万级最强的车规级芯片

内饰上,博越亚运版采用棕色豪华内饰,搭配全新座椅、豪华智能电子换挡杆,充满运动气息,全系配备全景星空天窗,超大视野,智能防夹。

方向盘依旧是三幅平底式家族样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并且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体质感不错。

博越亚运版还配备了同级用料最实、乘坐最舒适的豪华皮质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座椅设计加长35mm坐垫腿托、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缓解长途驾驶的疲惫感。

智能配置方面,10.25英寸中控屏幕首次采用悬浮式设计,内置10万级最强大的车规级芯片E01,升级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大幅提升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

该系统支持OTA升级,自带QQ音乐、喜马拉雅、伴听音乐、智能家居、高德在线地图等功能,堪称是最聪明的驾驶助手。

后排座椅材质和前排保持一致,并且提供后座独立出风口,中央地台凸起也不是很严重。

黄金动力组合,油耗低至7.7L/100km



动力上,博越亚运版搭载的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拥有同级最高97%的传输效率,0.2s极速换挡,经济性提升高达20%。经过市场充分验证,这组黄金动力完美匹配,油耗低至7.7L/100km。

写在最后

作为博越家族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完美地继承了博越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还以''亚运''之名,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实现了外观、内饰、配置大升级,为新生代消费群体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购车即享五重礼遇: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置换/复购补贴至高6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五年全服务流量免费;博越车主入住亚朵酒店享8.5折铂金会员价。

杭州豪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22810222

地址:萧山区通惠北路208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