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越级升舱 真德好开 | 捷达VS7 12万元合资中型SUV

[ 车网聚焦 ]    
2021
03-15
14:36


捷达品牌创立之初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德系品质,去年3月27日,捷达又在中型SUV市场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捷达VS7。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捷达VS7官方指导价格仅10.68-13.68万元。

那么,拥有如此高性价比的捷达VS7究竟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试驾感受一下。

外观上,捷达VS7延续了德系车大气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一看到它你就能察觉到这肯定是一台德系SUV。进入到车内,捷达VS7的“大众范儿”就非常浓郁了,包括仪表盘、方向盘等都是大众这个级别车型中常见的造型,可以说它们出现在VS7上一点也不意外。

空间来说,这款车不愧是MQB平台出身的中型SUV,可以说把短悬挂、长轴距的先天优势发挥的很充分,再加上全景天窗,后排看起来非常的宽敞和明亮。一米八的大个在后排翘个二郎腿完全没问题。

买车最主要看的还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三大件。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搭载的是一台大众的1.4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这款发动机在大众集团旗下车型上已经声名远扬,想必也不用过多介绍了。关键是与之搭配的变速箱,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这台1.4T+6AT的动力输出风格以平顺为主,稳定性极佳,而且调校十分成熟,保养成本低,非常适合家用需求。

悬架的感受可能是VS7最具德系魅力的地方,这款脱胎于MQB平台的SUV在底盘反馈上保持了非常高的稳定性,对于震动的处理十分到位,尤其是对减速带的震动过滤都是一步到位,可以说,整体的底盘调校融合了舒适表现和快速回弹两方面,驾乘舒适性非常好。除此之外,捷达VS7还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帘、主动刹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10英寸触控式液晶中控屏、J-Connect车载互联、车内环境氛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尤其是前后排都配有12V电源接口,整车现代科技感十足。


总的来说捷达VS7定位很清晰,合资的高品质、自主的售价区间,非常“能打”。与同级别的合资车相比,捷达VS7的价格有明显优势,同时配置水平也更加出色。与国产车相比,捷达VS7拥有更强的机械素养,三大件耐用、可靠,有着和大众一样的德系品质。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或是首次购车的家庭来说,捷达VS7真的是一个很实惠很靠谱的选择。

百腾新业捷达4S店

门店位置:萧山区建设四路4328号

详情垂询:0571-57117991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