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太火了!杭州小客车区域指标配置量已破20万

[ 车网聚焦 ]    
2021
03-09
16:03

杭州小客车区域指标有多火爆?

昨天下午,记者从杭州小客车调控办了解到,杭州小客车区域指标才上线配置仅几天,后台数据已达到了20多万个。



来自杭州小客车调控办的消息,截至3月5日下午5点,杭州共配置区域指标数200441个,其中个人199136个,单位1305个。

就在当天的16点01分12秒,第20万个区域指标生成了。

截至目前已超过20万个。

不过,这不等于有20多万辆车将在杭州路上,这其中有部分本身上的是非浙A车牌的车主,生活工作在杭州,申请了区域指标,打算换牌的,还有部分虽然申请了区域指标,目前还未买新车上牌,毕竟有6个月的有效期,车子可以慢慢挑、慢慢等。

还有些新申请或已在调控官网注册但资格审核处于未通过状态的,每月8日(含)前申请的,在当月23日资格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区域指标;每月8日后申请的,在次月23日后获得区域指标。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 记者 孙燕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