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神仙姐姐”代言!四驱+12英寸大屏,不到20万就能买!

[ 新车到店 ]    
2021
03-09
08:31

新能源汽车,汽车市场里日渐庞大的分支。相比起只要有风吹草动就上热搜的新势力厂商,传统汽车厂商们新能源化的声音就小了很多。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到中国的海外品牌之一,大众汽车默默耕耘了近40载,出色的口碑以及良好的品质换来了消费者深深的认同感,在老百姓心中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大众,作为燃油车行业的巨头,在新能源领域稳扎稳打、经历了漫长的技术积累后,终于带来了上汽大众ID.4 X。该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为19.9888-27.2888万元,共有四个不同的配置版本,其中长续航版本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555km。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萧绍东路120号的上汽大众浙江中汽4S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Pro 极智长续航版。

全新的大众设计



外观方面,ID.4 X的造型和海外版ID.4基本保持一致,与一汽-大众ID.4 CROZZ在细节上略有不同。它在格栅,大灯,以及车身线条处给了更多年轻人喜欢的更灵动的元素。


大灯方面值得一说,共有11颗LED灯组成的前大灯,能实现自适应远近光、高低自动调节以及随动转向等功能。另外,大灯中间还设计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同时连大众LOGO也是可以发光的。而且这套灯组均为全系标配,绝对满足你对科技与逼格的追求。

新车前脸下方的保险杠区域采用X造型的轮廓设计,运动感更加突出,更有作为SUV车型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ID.4 X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2765mm,与ID.4 CROZZ相比车身长度更长,这主要是由于其外饰件有所差异,并不会影响车内空间表现。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门把手设计,轻轻按压门把手内侧的微动拨片即可打开车门。

轮胎方面,实拍车配备的是20寸的双色轮圈,黑色烤漆搭配拉丝抛光面层次感丰富,具体尺寸为235/50 R20。


与车头相比,ID.4 X的尾部则圆润了许多,贯穿式尾灯配合发光LOGO,与前脸相呼应的同时,夜晚也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

更具科技智能化的内饰




进入车内,ID.4 X的内饰造型依然可以延续外观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颇具特色的换挡,为整车带来不错的科技感。

新样式的方向盘让人眼前一亮,少了几分棱角,多了几分圆润,两侧的实体按键被触控式按键所替代,带有振动反馈。

仪表盘部分,它并不是传统的样式,而是采用一块3.5英寸的LCD屏幕,可以显示包括车速、电量、续航里程和辅助系统等信息。

旋转式的挡把被设计在了液晶仪表的右侧,初上手还需简单适应,不过好处在于可为右侧的中央通道留出更宽敞的空间。

除了这块小屏之外,ID.4 X还有一块大屏,那就是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和悬浮操作。功能配置方面,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组队出行等都有配备。

ID.4 X还配备了一块尺寸巨大的全景天幕,之所以叫天幕,是因为它并不能开启。如果你选择中高配车型,那可以选装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储物空间方面,常规的门板、中央扶手箱、副驾驶杂物箱以及后排均设计了储物格,日常使用已经足够。另外实拍车前后排还能各提供2个Type-C充电接口,充分满足每个人的充电需求。


ID.4 X的座椅材质是采用了Dinamica超细纤维布,坐起来柔软舒适,而且摩擦力较大不易滑坐。

多种动力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4 X拥有三种动力版本,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单电机后驱版的两个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0kW,峰值扭矩均为310N·m。双电机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460N·m。新车提供57.3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共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402km、520km和555km。

写在最后



随着ID.4 X的亮相,标志着像上汽大众这样的合资大品牌正式开始进军新能源市场,越来越多的纯电车型加入到战局之中,之后的竞争必将愈演愈烈。但是面对良莠不齐的新能源市场,未来必将进入洗牌期,优胜劣汰,去虚存实,最终选择权还是由消费者决定。虽然在新能源大军中,大众不算抢先的那一位,但是凭借着ID.4 X的稳扎稳打,相信未来在纯电车型市场中,大众车型的统治力依然会得到延续。

上汽大众浙江中汽4S店

销售热线:0571-82736448

地址:萧山区萧绍东路120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