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特价购车、每月专属福利…萧山特惠购车团统统满足你!

[ 车网聚焦 ]    
2021
02-24
14:10

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春季,万物复苏,花开遍地,你的购车换车计划是否已经提上议程?

买什么车?在哪儿看车更靠谱?你是否还在苦苦寻觅,小编告诉你,不用再抠脑壳,不用再等待,萧山特惠购车团正式上线。如果你想了解特价车型,想让小编帮你砍价,或者享受特惠购车团每月一次的抽奖福利,都可以通过拨打电话:13777380387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购车,享总经理签售价

无论是首次购车者,还是更新升级的购车者,最在意的都是如何以最实实在在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然而,网络上的价格和评价常常如同雾里看花,让人分不清哪条内容才能为己所用。我们推出的萧山特惠购车团,让你告别虚拟,拥抱真实!

报名加入“萧山特惠购车团”,登记你的姓名、电话和有意购买的车型,即可以特惠的价格购买到你心仪的车型。报名成功后,小编将第一时间联系4S店,为购车者“牵线搭桥”,或者帮你砍价。


不定期发布特价车信息

萧山特惠购车团将联合萧山各大4S店,以不定期的形式发布特价车信息。特价车,顾名思义就是优惠力度大的车型,像有些豪华品牌的优惠将超过10万,但数量往往很少,一步留言就会抢光。我们将与萧山各大4S店保持联系,一旦有特价车型推出,小编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每月一次专属福利

除了特价车型,我们还准备了专属福利。只要你加入特惠购车团并购车成功的消费者,都可凭借当月购车发票参与每月一次的抽奖活动。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充电宝等,百分百中奖。

2021萧山镇街车展首站——靖江

经过多年的精心运作,镇街车展已经成为萧山车市的一张金名片,为萧山各镇街市民带去了数十场品牌丰富、车价实惠的车展。2021萧山镇街车展也将正式起航,首站将把优惠送到东片,3月6日-7日在靖江空港新天地举行。


本次车展吸引了20多个品牌,几十款车型参展。正在观望的准车主们可以在车展期间出手了,免去东奔西跑,在家门口圆一个有车生活的梦想。此外现场订车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拉杆箱、微波炉、无线音箱等奖品,百分百中奖。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