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省心舒适,油耗低至…这辆SUV谁不喜欢?

[ 新车到店 ]    
2021
02-09
15:03

买车最重要的是什么?便宜?安全?省油?小朋友才做选择,成年人都要!你们期待的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终于来了,这是第一台能上绿牌的本田车。


2月2日,本田CR-V锐·混动e+车型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在2020北京车展就已经率先亮相。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38-29.98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新街新城路2667号的东风本田萧山百川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睿雅版。

外观小改,整体造型延续CR-V



本田CR-V锐·混动e+作为本田品牌在华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本田CR-V锐·混动的设计,给人感觉很熟悉。

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三辐式镀铬装饰条的中网。中网上方粗线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形成一体式设计。


同时搭配蓝色本田H标识,凸显其特殊的身份。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并在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与普通版无异,CR-V的造型我们早已司空见惯,平直的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更平直的腰线更加符合CR-V居家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比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长73mm,宽6mm。


此外,18英寸的双色轮毂是亮点,后排还有隐私玻璃设计,后排私密性得到充足保障。

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但依旧在后包围上增添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造型。

新车尾部增加了PHEV的标识,进一步突显了新车的动力属性。

内饰基本保持不变





内饰风格简洁时尚,内饰座舱与锐·混动车型保持一致。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三辐式的方向盘依旧是熟悉的感觉。


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搭配按钮式的电子换挡按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7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Honda 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导航、车联网、在线音乐、在线电台、语音识别等功能。


在座椅方面,主驾驶及前排座椅采用多段式角度调整,实拍车前后排座椅配备加热功能,具备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百公里油耗仅1.3升



在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一台代号为LFB13的2.0L发动机和电子组成的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研发而来,该系统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46Ps,电动机的峰值功率为135kW,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电池组的容量为16.3kWh。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新车油耗非常出色,申报值为1.3L/100km,至于实际的油耗表现有待后期实测。

写在最后



本田CR-V锐·混动e+继承了本田混动车型一贯的低油耗表现,并进一步满足了那些限牌限购城市消费者的刚需。在过去日系品牌提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少之又少,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紧随其后的还有丰田RAV4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消费者在这块市场的选择将更加丰富。

东风本田萧山百川店

销售热线:0571-83680888

地址:萧山区新街新城路2667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