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2.7T发动机+特供豪华内饰,这辆30万级的SUV太强了!

[ 新车到店 ]    
2021
02-01
15:18

萧山车网讯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德系BBA品牌可谓是一枝独秀。特别是最早国产的奥迪Q5L,作为全球首款长轴距豪华中型SUV,上市以后销量一直很好,在2020年更是持续“霸榜”。这几年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也纷纷入局中型SUV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

1月18日,林肯官方宣布,国产林肯航海家正式开启预售,共两个动力5款车型,预售价33.08-48.58万元。相比起进口版本,国产后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入门款价格直接下调了7.8万。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建设四路与104国道交叉口的浙江万恒林肯中心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2.7T四驱总统版。

外观延续进口版设计

国产版航海家基本沿用了进口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包围造型作出了相应的修改,前保险杠下部还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以提高精致感。实拍车位于保险杠下方的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看上去更显质感。

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效果非常精致,仔细一看发现,网格造型与林肯车标形状一致。

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大灯内置矩阵式LED光源,转向灯则安置在大灯组下端,细节设计呈现出璀璨的效果,和其豪华定位非常吻合。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看着很有豪车范儿,不过与冒险家和飞行家硬朗的线条相比,航海家稍显圆润了一些。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比宝马X3、奥迪Q5L等同级别车型更大一些。

前翼子板和车门位置的车型标识是林肯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总统版车型拥有专属的21英寸专属设计轮毂,以及“Presidential”专属徽标,相较普通版车型气场更胜一筹。

尾部方面,搭载了贯穿式设计的组合,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搭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使得尾部更加运动。

同级最豪华的内饰



国产航海家也进行了“特供化”,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相比于冒险家微调中控屏幕,航海家的调整幅度可以说是完全革新,整车的内饰布局经过了重新设计。光看内饰部分,俊哥还误以为这是更高级别的飞行家。(外链)

内饰线条由左至右,从驾驶座一侧横向贯穿至副驾,呈现出简洁明朗的视觉观感,最大程度避免视觉混乱,引领车主进入平缓静谧空间。

新车使用了林肯家族时下最新的双色拼接方向盘,视觉效果上方向盘的盘幅更加显瘦了一些,质感上既能彰显豪华,多功能按钮也一应俱全。

12.3英寸的全数字仪表不仅拥有超大的显示面积,界面简洁易读,同时更支持内容自定义,车主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自定义信息的显示形式。

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屹立于中控台正中,屏幕尺寸为同级最大,视觉效果出众。车机系统则为我们所熟知的SYNC+,这一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导航、一站式出行服务、车家互联等功能。

车内驾乘空间有进一步的提升,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至接近半躺状态。加上配备的Venetian高级皮质按摩座椅,并支持22向调节,舒适感更强。

航海家的后备厢空间表现是也是不错的,足够宽大,而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将空间加以深入拓展,且在后备厢左侧配备有座椅放倒按键,尾箱支持感应式电动开启并可以设置开启高度。

保留2.7T V6发动机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入门即配备高功率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拥有245马力及3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阵营中极具竞争力。此外,尊耀版和总统版车型还配备中级豪华SUV市场独树一帜的2.7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22匹马力及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劲动力傲视同侪。

目前,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正在预售中,预定即享多重豪华大礼。到店礼:预售期内到店咨询航海家客户,即可赠送航海家冰箱贴开瓶器;订车礼:预售期内航海家订单客户订车,可赠送Classic 双肩包一只;交车礼:预售期内前1000位订单客户交车,可获得一套林肯 | 捷安特合作款自行车及林肯 | 哈曼卡顿无线罩耳式降噪智能耳机礼包,预定从速!

写在最后



航海家是长安林肯引进国产的第三款车,它将与林肯飞行家、冒险家形成全新的国产SUV产品矩阵。综合来看,通过航海家感受到林肯所表达的美式豪华,舒适、大气二字足以概括,再加上豪华的配置,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很足的。加上相比进口版本,入门版本下调7.8万元的预售价,可谓诚意满满,新车预计将与今年3月正式上市,我们拭目以待吧。

浙江万恒林肯中心

销售热线:0571-56178888

地址:萧山区建设四路与104国道交叉口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